謝謝大家...我回來了..

2006072523:31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回來了

雖然這幾天還是有很多事要處理..必須在忙碌的台北和苗栗的鄉間來去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在電腦前面和大家相聚了

奶奶93歲回到天父的懷抱..大家都說是幸福的事

可是看著每回過年過節總會握著我的手和我說話的奶奶..靜靜的躺著..

還是有種不真實在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亂..生活被切割成好幾塊..

很多開心的心情來不及和大家分享..

又被沖散在忙碌裡了..

前陣子的努力創作和擺攤..

讓我遇見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非常謝謝他們給我機會

台北的..珍妮.亞當斯

台中的..創意部落

和網路世界的fun zakka

已經開始呈列販賣我的作品..

等奶奶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再和大家好好報告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