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逢甲的同學們..

2007052212:32

在很神奇的緣分下...

劉小屁前往逢甲大學...和大家分享了一堂通識課.....

除了分享品牌和市集經驗外...還教同學們做了一個......大熱天也不會融化的snow麵.....

可愛的逢甲同學們....犧牲了午休時間來上課....

有些不熟悉針線活兒的朋友....認真詢問....仔仔細細的一針一針縫著.....

大家都很用心的創作著獨一無二的snow麵

發現劉小屁在偷拍........立刻給我ㄧ個大大的笑容...放送青春和活力....

現場唯一的男生.....認真到完全不知道有人在拍照....

經過一番努力後....成果非常驚人....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他們是三個好朋友唷...

snow麵也是一家人....

有藍鬍子的是老爸.....中間的是弟弟...左邊的是妹妹

(呼呼...我沒有記錯吧...)

這隻小雞snow麵...很有創意手工又細....頗有達人的架勢

超級可愛的咧....(而且還長得跟主人有點像...)

這隻則是全場唯一有瀏海的snow麵....好笑的咧...

(拍謝....鼻毛拍得不清楚....不然他還長了鼻毛唷....呼呼呼...)


有腮紅的...當廚師的...一頭粉紅色卷髮的...還有像古人綁了沖天炮的...大家的雪人都超可愛.....

這就是邀請劉小屁去上課的思穎...

她的雪人有領帶唷....(旁邊是她領養的阿鵝....看起來過得很幸福呢....)

還遇到了小偉先生的學妹.....超巧的.....

只能說學美術的世界真是小小小

(瑋瑋.....他還記得你唷....而且更勁爆的是..我是立澤和阿嬤的大學同學捏...)



可愛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特別又愉快的下午

要好好珍惜你們的snow麵唷

我也會好好的珍惜這一天的回憶

晚走的鳥兒有蟲吃...

因為不知道哪位同學靈機一動....就開始了簽書和畫明信片的課後活動...

畫著熟悉的塗鴉....心裡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這些.....

最後還遇上了來插花的志工同學...李小龍....這麼酷的髮型....一定要來個合照啦

逢甲的校園很開闊....可能也是因為天氣很棒...整個呈現出明亮開朗的大學校園氣氛....

右上角的人言樓...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唷

最讓人驚訝的是....校園裡有一點也不怕生的小松鼠...

竟然就在我眼前散步走過.....這可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呀.....

家住台北的劉小屁...在度過充實的一天後...拎著包包..帶著兩隻交了新朋友的snow麵...

搭上火車回家囉...

很高興認識逢甲...和所有來上課的同學....

因為這天的相遇....逢甲不再只是一所大學的名字.....

會是很多很多雪人和同學的笑容......

大家都要幸福唷...........

ps..想要照片原始檔案的同學....可以留言給劉小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