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之會不會太早˙u˙

2007020601:47

呼呼呼...

新年快樂...現在說會不會太早????

不過有太多作品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就先來拜個早早年吧

小屁我..除了擺攤跑市集..

還有一個身份是.....007...

呼呼....說了你也不會相信吧..因為我也不信...

沒有啦..

我還在國語日報負責了2個專欄....

其中一個就是生活版的DIY

因為這個單元的關係..

我嚐試了許多有趣的佈置和資源再利用的創作

紙花兒很有節慶的氣氛吧..

簡簡單單的幾張紅紙頭..加上一把鋒利的剪刀..

兩三下就能完成..

在雪白的牆面上佈置幾朵...年味就來啦...

綠色的獅子頭是用紙盤加上毛線做的...

我教的小朋友..幾乎每個人都做了一個...

今年呀..

不知為什麼的特別忙碌..

對於年節佈置有非常沒勁的感覺...

看看以前累積的成果...

一定要更加油更進步才行啦....

很棒吧...那字..

不是我寫的

是小偉先生的超厲害同學...小白...友情贊助...

每年過年都會收到他的手寫春聯...

加上紙盤獅子..紙碗魚啊..橘子啊.......

笑嘻嘻的表情...總是能陪我們熱鬧一個新年

這張賀年卡是用蔬菜印的唷

蘿蔔..芹菜..刻一刻..加廣告顏料..就可以印很多張捏..

加上一些插畫..就是獨一無二的祝福.....



最後....豬年...一定要來隻小豬啦

送上粉紅布達一枚..

祝大家豬年豬圓玉潤...豬事順心..豬你新年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