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不能吃了

2006092113:38

你可以叫我白痴...

我知道...午餐泡湯了......


這個黑色的不明物體

原本是可口的洋芋沙拉三明治唷

快樂的屁屁..起床後..

為自己倒了杯好喝的咖啡..

再把冰箱裡硬梆梆的三明治放進可愛的小小烤箱裡...

快樂的坐在電腦前...快樂的回著信...

然後.....

嗯...

你知道的..

人一專心就...

嗯....對啊.....

就聞到焦焦的香味...

飛奔到烤箱前的我.....驚恐的被黑色的麵包嚇了一大跳....

 

我知道...不能吃了...

哈哈.....無奈呀....(小烤箱上的指示...明明就指向五分鐘呀.....到底哪裡搞錯了呀.....)

我的午餐.......嗚嗚嗚嗚嗚...........我的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