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收到新主人的照片

2006080310:58

大家還記得裝兔兔嗎?

她出生後沒多久就被新主人帶出國囉..

本來是要跟另一隻幸運草小猴去印度的..

可是在路過韓國時就被搶了!!!!!

新主人MERYEM說..她的朋友和姐姐看到....愛不釋手 ,所以裝兔兔就被留在韓國了...

看他們也很照顧裝兔兔...還帶她出去玩..心裡真的很高興..

第一張照片的背景是韓國的小人國

第二張..還順便去早餐店留下了紀念

因為裝兔兔..我交到了一個不曾見過面的新朋友...MERYEM

深深的覺得緣分真的好神奇喔...

我在台北的工作室中靜靜的縫著布娃..

布娃們卻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開始了他們的故事...

也讓我的世界因為認識這些新主人..忽然間拓展了好多好多倍...

印度..韓國...匹茲堡...LA...日本....

還有台灣好多我不曾踏足的地方...

謝謝大家...

也謝謝因為布娃而跟我變成朋友的新主人們

歡迎大家把帶布娃去玩的照片寄到我的信箱喔   [email protected]

我會很開心的來格子裡和大家分享滴

也祝所有喜歡布娃和創作的朋友平安喜樂..

MERYEM的印度之行越來越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