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花市的戰利品

2006060111:17


咕咕咕...

這三隻貓頭鷹是我在內湖花市帶回來的戰利品

原本..要去中午12點準時打烊的內湖花市...對夜貓子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是最近因故成為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所以端午節一早就和高中的死黨一起去花市玩囉!!

到了花市

果然..滿坑滿谷的美麗切花...和好多好多花店用的包裝材料...都比別的地方便宜很多....

已經來過的死黨...捲起袖子開始採買的同時...

被琳瑯滿目的材料弄昏的我...只能在旁邊東晃晃西晃晃囉....

忽然...一陣亮晶晶的光線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一雙可愛的玻璃眼睛正在和我對看啊...

啊啊啊....好多隻可愛的貓頭應...被隱沒在材料堆裡..

手工作的玻璃眼睛(真的是手工的喔...右邊那隻還大小眼咧... )彩繪的臉和身體...還有貼上樹皮的羽毛..尾巴....

厚.....會不會太可愛了...... 心裡有小花盛開...再問完價格...小花就開得更大囉....

一隻只要40圓咧....買買買....

拿著可愛的貓頭應...帶著痴呆又幸福的表情...我的內湖花市之行結束了....

竟然...一朵花也沒有買咧...(只要買到喜歡的東西...其他都忘光光了 )

不過...貓頭鷹真的好可愛...每隻都不一樣...越看越可愛........(又開心的掉入痴呆的對話中.....)

內湖花市啊.......真是太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