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campo

2006051401:54


掃開多日心情的陰霾...

今天中午...緊緊張張的開始了我的campo初體驗...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創作者...昨天還做了沒人光顧的惡夢....

心虛的打電話叫大弟來陪陪我...彷彿有親人在身邊勇氣也會多加一些....

搬好大桌...舖上桌布..將所有創作呈列好...

人潮逐漸湧進campo狂歡藝術節...

一件件的作品被喜歡的客人買走...心也慢慢的踏實了下來....

我最好的朋友們...一個個出現在攤位前面為我打氣....

有些朋友甚至陪了我好幾個小時(謝謝你們!!!!!!)

連爸爸也大老遠騎車過來...帶著一臉滿滿的笑意...讓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有些可愛的顧客....一口氣買了好多件作品...還很熱情的幫我招攬生意(小公主...你有看到嗎...就是說你喔....)

這真是對創作者的最大鼓勵....

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給了我微笑的人...

不論你們有沒有消費...都很謝謝!!!

是你們讓我更有信心....讓我又充滿了創作的滿滿動力!!!

今天..可以沒有壓力..好好睡一覺了...

希望不會再磨牙...

明天一早..要整理顧客朋友的資料....

再附上大大的一封感謝函!!!!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