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柚子寶貝

2011091516:40

這幾年..我的生活...緩慢的...有了巨大的改變啊

超級久沒有上來看看大家...

一來就蹦出一個寶寶...很厲害吧....

這是我的寶貝柚子...和他的好朋友來小福...


有時候換小兔抱抱...

小傢伙不太好帶....所以媽媽我除了日常的照顧...能做的還不多...

同學笑說我能做一座動物園給柚...

那也得柚子配合一點...朋友才能越來越多

之前因為實在太忙亂...很多留言沒有回覆...(看看時間都嚇死了....也太久沒上來了吧....)

真是對不起唷...

希望柚能乖乖午睡...才能再上來看看大家...

謝謝持續關心我的人兒啊....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