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墾丁對我有了意義

2009011600:19

2008年的耶誕節

小偉先生..我..和高中同學情侶二人組....逃離冷颼颼的台北...奔向國境之南:)

冬天的太陽....暖呼呼的....曬鬆我們緊繃了一整年的神經...

海角七號裡的夏都飯店...比電影裡看起來還要更舒服...

海浪的聲音就在耳朵邊...規律的..在鬆鬆的白色枕頭上跳舞......

失眠早就滾到天邊....這兩天只擁有不想起床的甜蜜困擾......

長灘島的計畫擱置了...

讓我們意外發現...台灣的南邊...還有這麼一塊美麗的地方.....

溫暖的沙地上....只有體力最好的小偉先生才能跳得那麼高:)

赤腳在海邊拍下自己的剪影....

希望這樣四個人的組合....可以永遠永遠一起出去玩耍.....

也一起分享生命裡重要的...或是無聊的一些時刻 :)




我們和冰涼蔚藍的冬天的海水....約好夏天再來泡泡.....

飯店裡的食物都不錯...

還有老街的綠豆饌...是香甜的新滋味...

脫了皮的綠豆仁...裹了糊糊的糖漿....冷熱都好吃..........

澱粉??糖分??嗯嗯....那些都是留在台北的事兒.. :)

林邊公路旁...黑到發亮的黑珍珠....清甜爽口....

親切的老板娘在我們買完後還削了一大袋...讓我們帶在車上當點心 :)

既然到了冬天的墾丁...

我們也不免俗的照著海角地圖走了一圈....

也順道去看了鵝鸞鼻燈塔....



還遇見一隻...很想問牠腳骨軟不軟Q的小狗....

我和小偉先生都覺得....牠和郭子乾模仿的那個角色好像:)


 

墾丁.....為什麼會對我有意義...

難道是因為陽光..因為海洋..........還是因為我看到從來沒見過的滿天星星...

小偉先生跟我求婚了:)

雖然早就決定要一起過一輩子....

還是謝謝你為我做了這些....

雖然過程有點搞笑.....但是在我心裡....已經100分囉  :)

就像狐狸對小王子說的....

因為你的頭髮...金黃色的麥田...對我來說有了意義....

 

因為在這裡發生的一切....以後我想到墾丁.....就會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