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簡單生活節

2008121119:30

2008的簡單生活節...結合了一切美好的感動...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有點年紀的我們..

好像重新注入了年輕的活力...

跟著音樂搖頭晃腦...在隆隆的樂聲中大聲的跟客人解釋自己的創作堅持.....

在一片藍色的天空下....再次慶幸小偉先生幫我完成了艱難的報名過程

(劉小屁超討厭填報名表的啦~~~呼呼)

這次我們很用心喔...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參與大型的市集了....

所以從一兩個星期前就開始小螞蟻的存糧生活...

一點點的累積作品...

希望能在簡單生活節給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我們一直很努力" 的印象  :)   呼呼呼  :)

這次的活動..應該算是劉小屁喜歡的東西的大集合  :)

除了美好的音樂..美好的創作..還有美好的天氣...

連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都在這裡相遇了 :)

收到的這盆鮮豔的耶誕紅..從一早就讓人心情開朗....是最應景又喜氣的禮物...

志同道合的攤友和白烏鴉小姐..都來攤位上玩耍

呼呼呼.....白烏鴉小姐...雖然是第一次真正見面...卻好像很熟似的...有著濃濃的親切感咧 :)

(p.s 要送你的明信片一直沒來拿咧....嗚嗚嗚嗚)

還有幫助我整整兩天的熊和apo....很高興也很謝謝你們...讓姐姐我感覺到年輕真好唷~~~~

能夠更深入認識你們...是上帝賜給我的福氣 :)

好聽的音樂一直從白天到晚上....

第一天9點在綠意舞台的陳昇....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心跳隨著喇叭裡的聲響鼓動.....

每一次的歡呼吶喊....每一秒的安靜聆聽....

還有每一首每一首歌.....

都像是進到血液裡面一樣....

看著整個場子不知道多少人....

知道他們都跟我一樣喜歡陳昇...曾經被他的聲音觸動....

勾起回憶的某一首歌或許在他們心中也代表著某一段相似的時光

很感動........

我愛陳昇 :)

我很高興我崇拜的是這樣棒的人  :)

那天晚上和小偉先生一起分享的一切...也會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

跟著其他歌迷大聲叫....用力跳....這些是我以前沒有做過的事...

或許是彌補心情吧....那天幾乎喊破喉嚨

天氣很冷....我們的心卻很熱  :)



相較於第一天晚上的寒冷....第二天簡直是熱斃了...

陽光大放送...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有精神



換上悠閒的心情....我們把攤子丟給熊和apo...

四處遊玩了起來.....




除了逛逛玩玩...買了兩個弟弟的禮物...(我是好姐姐)

當然也幫自己挑了小禮物...

老詹的木頭鳥兒....是這次活動意外的收穫

值得紀錄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有趣的照片也實在太多......

寫不下的....就放在心裡吧......

美好的簡單生活節....大家後年見 

 

老詹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jjc4588/

很棒唷...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