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針線盒子

2006052420:16


啊...好幾天沒有上來寫東西了.....也沒有回留言....各位部落格的好朋友...對不起啊...

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訂布娃囉

是一個campo那天拿了名片的小姐...要訂做兩隻小猴子..送給一個雙彌月的小北鼻..

你們知道嗎...當我很鎮定的講好交貨的地點...和時間...禮貌的道謝...掛了電話後...

我在房間裡...瘋狂的轉圈圈跳舞呢.......

真是太高興了...第一筆電話訂單喔.......謝謝謝謝......

6.10日又要擺攤了...上回做的作品已經所剩不多..

而且我也想給下次來玩的朋友看新的作品...(其實是我很容易膩...常常想縫新東西)

所以最近一直在努力做娃娃....縫得昏天黑地呢...

不知道...其實做手工沒有畫畫和教課來的賺...

可是就是很想做新東西....很想一直做一直做......就是覺得好好玩.... (沒有生意頭腦....呵呵)

對了...照片裡的是經過一番小整理的針線盒...(本來超亂...想說要拍照...順便好好把線纏一纏)

還有一些正在誕生中的布娃...(應客人之要求...多做了幾隻本來是非賣品的河童先生...)

我就窩在我小小小小的小桌子上....繼續我的手工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