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謝謝你...照耀我的campo之行

2006061122:56

6月10號...期待已久的campo之行開始了....

早上起床發現雨勢頗大...為了不讓我的布娃淋濕...便決定搭小黃出門....

到了目的地附近的咖啡館吃午餐等著和死黨會合...天上飄著小小毛毛雨...心想...今天的目標就放在認識其他攤友吧...

12點...小偉先生照舊提著2個大"卡棒"..陪我走到電影廣場...

看到主辦單位搭好的漂亮雨棚...和已經不見的小小雨...心裡的太陽公公開始發威....


快速擺好所有家當...

因為這次和朋友share一個攤位...所以把作品們團結一致的擺在面積只有一半的桌上...

看起來更熱鬧啦....

嘿嘿嘿.....隱藏已久的老闆娘.....忍不住在人潮還沒聚集前玩起了拍照遊戲....

各位部落格好友....大家好...我就是劉小屁啦

除了襪子娃...我也印了帶他們出去玩的照片當作明信片...以半熟魚小姐為靈感的化妝包初次登場囉....(材料只夠做3個...一個當天就被一位美女買走了...另一個要給魚小姐當成畢業賀禮...所以只剩一個囉....)

對了...還有不同顏色的河童先生和小姐也出來玩了... (謝謝小公主喜歡...真的很想補帽子給你呢...)

還有前一天晚上才完工的大象童話筆記本系列....(奇怪的是我最愛的那本....沒賣出去咧....)大概是還沒遇到有緣人吧....


人潮大約在2點以後開始聚集.......這是小偉先生拍攤子前的人潮喔(老闆娘有露半臉喔.. )

因為一直很忙....反而沒機會和來看我的朋友們好好聊天...(喵喵...和喵喵的朋友...小西和小西老公...還有奧立佛...秀蘭....育秀...大學同學2人組...謝謝你們來看我喔.....)

對了對了...還很巧的碰到了工作上合作的超強編輯群8665..也在campo擺攤..

真的超強喔....作品都很有質感...又很可愛咧....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申請到campo...但是真的很謝謝...有這樣的機會跟人群接觸...

看到大家對我的創作的直接反應.....

也很高興認識了草莓園的新朋友(當鄰居就是緣分啊...我會好好照顧兔兔和獅子的...)

對了...還有很面熟的學長....也請照顧我家的布娃喔....

-----------------------------------------------------------------------------------------------------------------------------------

一路忙到餓到昏的8點多....桌上的作品也快空了....死黨和他的博士男友一路相挺.....

我的campo之行第二次體驗...依舊結束在麻辣鍋的煙霧中....好快樂!!!!!

-----------------------------------------------------------------------------------------------------------------------------------

感謝所有來為我加油的人...感謝肯定我作品的人...感謝campo的主辦單位....感謝一切美好...感謝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