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衣蝶過新年20070218-20070221

2007031416:45

從我懂事以來..過年都是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賭賭博..悠閒的不得了

但是..今年過年因為台中衣蝶的邀請..初一到初四..決定在工作中度過啦..

雖然說是在工作..其實樂趣也不少唷..

為期4天的市集行程..劉小屁很難得的準備得很齊全

攤位上的作品看起來很熱鬧..信心也就比較充足..臉上的笑容不自覺的得意了起來

除了我的作品..表妹的幸運手鍊也越來越多樣化..

看著他自創的花色...眼花撩亂的佩服..會編織的頭腦非常神秘...

這次為了小偉先生的鄰居阿姨..特別設計了一隻小恐龍..

這隻小恐龍是跳芭蕾舞的唷..所以特別穿上了小舞裙

不過那張手手放在裙子裡的照片是小偉先生的傑作...

有點不雅..小朋友不要學..

但是因為他天真的表情...掙扎後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依舊慣例..帶回我們家的娃兒都會送一個手繪的紙袋..

幫阿姨設計的娃..當然也不例外囉...

不過小偉先生帶小恐龍回家的隔天...跟我說阿姨太喜歡..捨不得送人決定自己留著啦...

聽到的瞬間覺得心裡有蝴蝶在飛..這就是創作者得到的...最大的幸福...


台中的白天..天氣好好

因為有陽光..一切都看起來很棒..

衣蝶路樹下的酢漿草..是小偉先生拍回來送我的禮物...

點點小娃也趁著陽光大好..到草地上玩耍...


在台中..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這次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小男生啦..

很肯定的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娃娃..然後請我畫他想要的袋子...

一切都很有主見..讓我在衣蝶的第一夜熱鬧滾滾...

這隻就是他喜歡的福喵....是為了新年發想的作品...不倒翁唷...

祝福大家面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能樂觀不倒..晃幾下又能露出微笑繼續挺下去...

(呼呼....好像是給自己的期許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每天晚上的氣氛都悠閒而輕鬆..

這次擺攤真的很謝謝小偉先生..4天都沒有缺席..犧牲年假來陪伴...辛苦你啦......

還有表妹二人組...也是一路幫忙..讓我好窩心呀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四天的市集裡..台中衣蝶安排了許多活動..現場還有拉糖蔥的演出..

不過最讓劉小屁感動的是"艾可菊斯"的演唱

世川和Suming的歌聲柔軟而自然...

讓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愉快的晚上.....

而且經過閒聊..發現Suming是小偉先生的學長呢...

快樂的世界...真是小小小...

很高興我們都置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