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允許我難過一下下

2007031703:45


請允許我難過一下下...

在睡不著的午夜..

接到了一封質疑的信...

說著..

布娃的成本..應該很便宜吧..

為什麼娃要訂這樣貴的價錢.........

 

 

忽然有一種力氣被抽乾感覺....

甚至不能遏止的小小發著抖....

 

 

 

所以...

努力

這麼久了..

還是有很多人不懂...

 

 

我思考著這一切的價值...

在別人眼中究竟是什麼...

 

 

是靠著手藝撈錢的惡劣投機客嗎....

 

 

還是...???

我不知道....

 

 

寫信來的女孩呀...

不是針對你...

如果看到了..請不要生氣...

 

只是想到..

或許有很多人..用質疑的眼光審視這一切..

我.......

有一點傷心...............

 

 

或許應該大聲的反駁....舉例....證明自己的價值....

但這不是我想做的事.....

 

難過一下下...

再微笑面對我的縫紉機..

就像那時做著不倒翁時..對自己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