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友站櫃的日子呀......趴兔

2006121412:47

除了在格子上已經認識的朋友們..

這次中友的6天行程也和交了很多新朋友捏...

這隻雪人蘇坡麵..就是一個白白淨淨的女孩向我預約的..

小雪人披著紅紅的披風...看起來很有精神


還有這些青春無敵的年輕人們..

是星期六炒熱現場氣氛的樂團表演者唷

仔細看他們的主唱和貝斯手..身上別了我家的布娃咧..

超感謝他們班同學的支持...讓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與熱情....

雖然最後的大合照因為太快樂而糊掉了..

那樣的色彩與動力..就是最美麗的證明


粉紅色的小妹妹喜歡粉紅色的小兔兔..

兩個都粉粉的..就像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超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隻可以脫殼的鱷魚啦...

這是一個美麗又義氣的女生..請她朋友夾給我的唷

只要10塊錢的神奇夾娃娃手..

改天一定要拜會一下

鱷魚脫完衣服的沒有防備力..真是笑死我啦..

改天幫他拍個故事..再上來和大家分享

在攤位上..不時會遇到讓我想棄攤去拍照的可愛景象..

這隻泰迪熊..就是其中之ㄧ..

超可愛的唄


這是一位女生訂做的情侶兔..

第一次製作情侶兔..做完很捨不得讓人帶回家呢..

下次也要幫自己設計一對..

希望收到情侶兔的情侶能夠一直幸福快樂


漂亮的大眼睛和淺色的頭髮...

她是讓大家都想生一個的可愛寶貝...

混血寶寶果然厲害厲害..

他們家小姐姐..也超級漂亮的..好像洋娃娃唷

中友的六天行程..原本以為會是很長的一個體驗..

沒想到..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到了最後一天大家的心情都超複雜..

回家的喜悅..加上分離的不捨..

真的很久沒有這種互相照顧支持的感覺了...

大家都要加油唷..在自己的領域裡好好打拼...

下次擺攤再做鄰居


嗯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真的很感謝中友之行

每一個對我綻放的微笑與關心

謝謝大家...希望有機會還能和大家相見唷

ps.這張結尾照片是小偉先生照的唷...劉小屁可是很優雅的呢...(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