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果然好天氣..中友百貨遊記part1

2006121219:35

從來不曾進軍百貨公司室內的我們...

12月6-11日..

在台中中友百貨開始了我們的初體驗..



經歷了好久沒有過的排隊喊話..和傳說中的業績壓力碎碎唸後..

快樂的擺攤行程開始囉....

經過了簡單生活節的"洗禮"...

家裡的布娃幾乎全數找到了新主人..

所以看到的這些新寶貝..都才出生不到3天呢..

好險中友願意讓我們現場製作..

人潮比較少的時候..我的花車小攤便成了專心創作布娃的好地點..

這回到台中..

行李無敵多..連我的搭搭搭吵鬧裁縫車都跟我一起來了..

外婆..舅舅和舅媽熱情的接待..

讓劉小屁我不只省了住宿費和車錢..

更賺到了滿滿的親情和關心..

第一次長時間的與攤友相處..

培養出了類似革命情感的感覺..

隔壁的鄰居雪小板..amy..台中的包子..冥冥..施施..一起從北部殺下來的305..bon.....

好多好多朋友..都一起加油打氣..互相幫助..

當然也一起講講"機車女"的小話(呼呼呼呼....攤友一定都知道是誰吧...)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見面唷...

尤其是超級可愛的小板ㄦ..(手工無敵霹靂超精細)

一定要加油...堅持下去唷

還有這些來探望我..支持我的格友和好客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感覺超溫暖的..

中間的獅子男..帶回我家萊恩給女朋友當生日禮物...

隔天..中間右邊那張照片裡..拿著另一支萊恩的他的小女友..也來探望我..

還有一口氣帶回布達和小羊咩的可愛媽媽..

別忘了留言讓我寄身份證唷..

特別一提..在台中的這六天..遇到了兩個和我一樣叫pipi的女生..

高興的握手後..覺得世界真奇妙(還是其實pipi很多???)



小偉先生的媽媽..嬸嬸..叔叔..堂妹..樓上的鄰居阿姨..

全部都來攤子上看我了..

無論是送好吃的好喝的..買布娃..明信片....大家都很照顧..好感動..

我想..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人...

阿姨~~下次教我炒泡菜炒飯喔!!太好吃了

而且...這次從鄰居阿姨那兒拿到了一個比小紅皮箱還大一些的蒂芬妮藍卡棒唷..

下次出征..就決定帶它一起去...

真的很謝謝大家

 

 

part1介紹到此..

明天待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