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呀~~~~~~~~~

2006122911:19

等等我呀~~~~~

時間怎麼就是不夠用...

整個被自己設定的行程困住啦......


剛結束了衣蝶百貨11天的行程

馬上又開始準備30.31到高雄跨年的作品.......

空檔只有一天...而且晚上還要上課.......

我的天啊...

部落格的朋友呀...

好想念你們唷.......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在衣蝶的近兩個禮拜..回家後就只能趕作品...

都不能上來看看大家.....

再等3天..

1月1日就是個全新的開始...

要好好調整腳步..

用愉快的心情出發..........

(還沒回留言的朋友和奈奈..路克..不知道怎麼說我的抱歉....對不起......我真的沒看到啦........)哭著著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