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逼我變身

2006101617:44

請不要逼我變身....

我一向都很親切...

請不要逼我變身...

分享創作與快樂是我們走出工作室的原因....

請不要逼我變身....

當某些人拿起布娃大力的又揉又捏..加上拉扯敲擊..

傷害的不只是他們...還有我在一旁悄悄傷痛的心....

 

每隻布娃..都是我們辛苦創作出來的寶貝...

請給他們多一些溫柔和尊重...

在拿他們和工廠生產的布娃比價的同時

請想想我們從選材到買線到配色到造型到一針一線在工作室快樂的縫著他們的過程...

我們心裡有愛

 

所以他們是帶著我們的關愛出生的...

 

吃完東西的手...

和戲耍後丟下離開的背影...

都會讓他們受傷..

 

我們很樂意和大家認識..接觸..分享創作的喜悅..

請多一點理解和同理心...

當我們回到家...看見弄髒或受傷的布娃...

總會有是不是就這樣結束吧的疑問...

 

再撐一下...

為了那些喜歡我們..喜歡布娃的人..

再撐一下吧...

為了曾經的感動和笑容....

 

我們會繼續加油...

努力忍住不變身...............

 

 

                                                                        20061015在攤位上差點點變身的劉小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