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中的朋友們...

2006102319:09

10.21-22

我們在衣蝶百貨和台中的朋友見面啦..


這次小偉先生去日本出差..

依舊不能陪我擺攤..

聰明的劉小屁徵召了剛考完高中第一次段考的小弟..

和住在台中的表妹一號二號..一起來幫忙

呼呼呼....有小弟的飛毛腿跑單換發票..

小表妹幫忙蓋章..大表妹幫忙招呼客人..

整個擺攤行程真是悠閒的要命呀...

對了..特別的是...

台北人劉小屁..在台中有好多好多親戚...

外婆...小姑姑..大舅舅...都住在台中..

所以把爸爸也拖下水一塊出門....擺攤探親兼享天倫之樂......快樂的不得了....

第一天擺完攤...續ㄊㄨㄚ吃石頭火鍋和唱歌到半夜三點....

之前的黑鴉鴉的一片陰霾..一不小心就煙消雲散了...

(為我加油..和打抱不平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大家.....)

台中的擺攤算是熱鬧中又帶溫馨的圓滿結束啦...

*********************************************************************************

謝謝來看我的格友brightbear

照片中右上角的布娃是他的作品唷

還有隔壁的新朋友bon..你們真的是太棒啦..

特別感謝爸爸辛苦開車載我下來...還辛辛苦苦的把我送回板橋工作室....

我會加油...

希望能早一點再早一點讓你從心裡為我覺得驕傲...女兒會更努力更努力...

**********************************************************************************

預告預告..這禮拜..我們還會在台中...

在台中舊酒廠...明天貼告示上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