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campo啪兔

2006051604:02




向客官們報告我的campo流水帳.... 不棄嫌的就和我一起分享吧!!

12:00左右..緊張又興奮的到了西門町campo廣場...

拎著兩個大"卡棒"的壯丁小偉先生...幫我去確認了攤位..還幫我把大大的辦桌紅桌板架好...於是呢....我的攤位就是這兒了...No.48!!
很害羞的四下張望了一下...不忘跟後面的攤友報以一個小小的...含蓄的微笑...就低著頭開始準備舖桌巾囉...

5月13...風出奇的大...(聽說還有運動會的棚子被吹飛呢!!)舖桌巾的事兒也不是挺順利....三不五時會聽見隔壁攤友東西被吹走的尖叫聲...還好聰明的夥伴有叫我帶大頭圖釘和口香糖黏膠 阿們!!!

呈列作品時..一直很驕傲的紅色"卡棒"卻害羞了起來....怎麼樣都架不好....軟啪啪的攤成平面...啊啊啊..我要L型啊!不然我那些"沒腰骨"的布娃該怎麼辦?總不能排排躺..躺成一排吧....最後只能用醜醜的風箏線很不爭氣的綁好固定...終於解決了基本的呈設問題....再阿們一次!!!

12:30分左右...第一個小小顧客上門...真的是小小顧客喔!他只比攤位桌高一點點...張著大大亮亮的眼睛...很有興趣的看著我的彩繪石頭...一個個問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超可愛的!!!! 最後媽媽掏錢...讓他挑了兩個小石頭....我還記得...是一隻在水裡捉魚的貓和綠色的小鱷魚.....看到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第一個100元進帳!!!謝謝我的小顧客

1點多2點..大弟應call而來...還包來了家庭聚會(慶祝母親節嘛!!)的豐盛"廚餘" 超感動的!!!!然後..第一對好朋友情侶檔進場...幫我打氣...第二對好朋友情侶黨也緊接著出現!!當然囉...絡繹不絕的客人也是沒有停過的啦(從害羞擔心變成了小小的驕傲呵呵呵 )

爸爸騎著車..風塵僕僕的來看我...為這波"探親潮"帶來高峰....爸爸臉上始終掛著很大的笑容....謝謝你從來不反對我走想走的路....(堂姐也帶了兩個小朋友來捧場喔)

傍晚前的客人裡有2位讓我印象深刻..都是有一點點年紀...一口氣買下2隻布娃的"大客戶"...真是看不出來的潛力消費者啊!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布娃!!!!(狂賀布娃銷出8隻 )

然後..有世新的學生...來做小小的訪問...腦袋空空的我...緊張之下..大概又胡言亂語了吧....希望這段訪問...你們用得著.....

天色漸漸晚了..一個害羞的小女孩..請我畫一個紙袋..送給她喜歡的人...這就開始了我不停不停畫紙袋的命運....

因為從來沒想到要賣紙袋(那是為了要感謝顧客而準備的手繪紙袋)所以隨便訂了20元的定價...還不小心的在售價小牌子上寫了"可指定"三個字..所以...開始有很多"有創意"的題目出現了....先是有一群美麗的"小公主集團"要畫love love的大象..兔子...然後....其他客人的犀牛..駱駝..刺猬...鯨魚..長頸鹿.....都出來了(有些動物還要吹橫笛...彈吉他...厚..真忙...)....聽說還有人要畫披頭四.......(啊啊啊....快逃.........)( 心裡其實覺得很好玩...好久沒人出題目給我畫了...)

陸陸續續畫了70幾個袋子.....因為太忙亂所以沒能把紙袋拍照...不過認識了一些朋友...真好.....(CHAPPIE你的耶穌牽手圖我會在家多多練習...下次一定畫給你喔!!!)

畫完袋子(真的畫光光已經沒半個空白的袋子囉!!!)...手已經快要殘廢....在一旁幫我顧店的情侶黨和我最親愛的學姊大概也累了...所以8點多...就提早收攤囉!!!情侶檔中的會計小姐(她真的是做會計的喔!!)已經幫我算好錢囉!!!我不知道跟其他攤友的業績比起來怎麼樣....不過在我心中已經是大....豐....收....囉!!!!!!

我的CAMPO初體驗..結束在"飛天麻辣"的慶功宴....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麻辣鍋咧(不過這是題外話..下次在聊...)陪了我一天的朋友一直吃吃喝喝聊天到12點多...才滿意的拖著飽飽的肚子回家....

-----------------------------------------------------------------------------------------------------------------------------------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快樂....沒有這麼直接面對人群....用我的作品和大家交流.....這份感動....我會一直記得的!!!! 再一次謝謝囉....同時也期待6月10日的第2次CAMPO體驗.....

感謝主....阿們